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金融>正文

“云招商”助力“雅云”升腾

2020年04月30日 13:45 新浪四川城事 

  4月29日,西部数港·中国雅云——雅安数字经济产业网络直播招商推介会举行。

  此次网络招商推介会由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中关村信息谷承办,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协办。推介会采用 “云直播+全媒体推介”形式,探索“互联网+精准招商”新模式,打破时间和空间的距离,以屏对屏的新形式,向广大客商和网友们宣传雅安数字新经济发展优势、投资环境、资源禀赋、扶持政策等,并重点推介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和雅安·中关村信息谷数字经济基地,向各位企业家发出共享绿色发展新机遇、共谋互利合作新发展的诚挚邀请。

  推介会上,雅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江帆和北京中关村信息谷雅安项目负责人邹国春分别做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和雅安·中关村信息谷投资推介。

  推介会特别邀请到了四川中太经济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创始人杨明高,分析研判疫情下数字经济的发展态势,对雅安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给出专业建议。

  推介会还连线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成都市发改委智库、富润云创产城科技 CEO周瑶,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融资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帆,软通智慧西南区副总经理何晓勇进行了网上交流。

  此次网络招商推介会在央视新闻移动网、央视频、四川观察、无线雅安等网络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

  (来源:雅安市经开区管委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