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4月26日 15:35 新浪四川城事 

  4月25日,雅安市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研究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安排相关工作。雅安市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及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建立健全自查整改环节工作台账。建立完善教育整顿总的工作台账,分门别类建立专项工作台账。二是注重开门纳谏意见建议反馈。根据前期开门纳谏征求的意见建议,督促各责任部门根据方案,细化具体贯彻落实的举措,并采取电话、信件、网络、召开意见建议反馈会议等形式做好反馈工作。三是再次组织开展个人自查。要进一步完善细化个人自查报告表,再次组织填报,确保问题查找全面深入。四是加强对基层院的指导。联系院领导、基层指导组要加强对县区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指导、督导。五是强化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思考、主动融入、主动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思想动员,深入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促进干警放下思想包袱,主动如实填报;要进一步加强经验总结提炼,及时报送阶段工作情况;要加强督查督办,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进行通报,造成严重后果的进行问责;要增强工作责任心,以严的纪律、铁的作风,加班加点,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来源:雅安市检察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