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资讯>正文

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雅安分会场活动圆满举办

2020年09月21日 16:45 新浪四川城事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助力建设天府旅游名县,聚力打造国际生态度假旅游目的地,由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联合主办,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同承办,雨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雅安市体育发展中心等协办的“2020·中国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活动”雅安(雨城)分会场活动圆满结束,雅安瑜伽爱好者们集结万达广场同成渝两地其他10个分会场的选手们一起,在线下创造了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为响应和贯彻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这一国家战略,四川省体育局、重庆市体育局于今年4月底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并策划举办此次中国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这也是全国第一个成渝双城融合的全民健身体育项目,拉开了成渝两地体育融合发展的序幕。特别欣喜的是,近年来,雅安市和雨城区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包括瑜伽等体育健身运动的持续火热得到了省体育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通过积极争取,雅安与成都、遂宁一道,成功入选本次活动四川仅有的三个承办城市之一。

  9月20日上午8点50分活动开始,雅安(雨城)分会场与其他10个分会场瑜伽爱好者同步参与,在瑜伽教练的带领下共同完成“梵婳”公益瑜伽锻炼。参与瑜伽锻炼人数合计逾万人,共同完成了既定目标。活动中,雅安分会场通过LED大屏插播了各分会场活动进行情况以及上海大世界基尼斯官方宣布成绩及现场公证,现场的观众和在线网友们一起见证了全国首个成渝双城经济圈融合的体育项目扬帆起航,一起见证万人瑜伽的震撼场面。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李诚,雅安市一级巡视员李勇,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光,雅安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郑乔,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兰亚,雨城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雅安碧峰峡旅游区管委会主任韩东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近年来,雨城区广泛深入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努力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加快推进体育产业发展,坚持开展经常性、传统性、品牌性的全民健身活动,统筹推进各类人群体育健身活动均衡发展,全区体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下一步,雨城区将重点结合文教新城国家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完善群众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提升全民健身保障服务水平,推进城乡体育一体化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奋力书写好四川体育强省建设进程中的雨城篇章。(来源:雨城区文化体育与旅游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