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检察院:以“六个再加力”推进查纠整改环节督导工作

2021年04月19日 15:57 新浪四川城事 

  4月16日,雅安市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传达贯彻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督导工作,落实落细市委政法委关于查纠整改环节督导工作的要求。市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部分成员以及9个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对标对表,聚焦问题查纠整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提高执行力,彰显工作成效。

  一是在工作总结梳理上再加力。要认真梳理总结工作成效问题,认真细致规范档案。

  二是在问题清查上再加力。要认真落实好“三谈三填”要求,激发自查自纠动力。

  三是在率带作用发挥上再加力。在自查自纠中,关键少数、关键岗位要坚持引领示范、作好表率,带头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四是在氛围营造上再加力。要借力新闻媒体,充分发挥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作用,利用LED显示屏、宣传展板海报、口袋书等阵地,营造机关教育整顿浓厚的氛围。

  五是在督促检查上再加力。院领导、基层指导组要加强对县区院教育整顿工作的专题督促指导,对联系的工作专班再进行专题分析研判,查漏补缺,增添举措。

  六是在队伍管理上再加力。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加大对干警的教育管理力度,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党纪国法以及机关各项管理制度。(来源:雅安市检察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