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大数据产业园荣获“天府杯”奖

2021年05月13日 16:17 新浪四川城事 

  近日,四川省建设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发出《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省优质工程)的通报》,由雅安经开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设施工的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工程一标段荣获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

  “天府杯”奖是四川省建筑行业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雅安经开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此次获得的“天府杯”奖,是雅安经开区成立20年来第一个“天府杯”,也是雅安市属国有建筑施工企业首次获此殊荣。

  此次获奖是对雅安经开区市政公司经营管理、技术水平等的肯定和鼓舞,将促进公司综合营运能力的再次提升。市政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荣誉为动力,认真贯彻落实《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扬时代精神,苦练内功、精细管理,在立足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下,创新建筑工程项目技术,强化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做精做细项目建设,为雅安建筑行业发展再立新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