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督查天全县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2021年06月21日 13:54 新浪四川城事 

  6月18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带队督查天全县“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在天全县汇美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督查组现场检查了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查看了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措施建设情况。要求企业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全面整改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环保达标。

  督查组在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档案和工作资料。任永强要求,一是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县(区)局要按照“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安排,统筹开展好食品加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力以赴防范化解市场监管领域风险隐患,筑牢安全的铜墙铁壁,切实守住市场监管安全底线。二是落实好主体责任,要督促企业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企业法人、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都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和岗位职责,有效降低安全事故率,守住安全底线。三是要指导企业建立健全应急预案,认真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雅安市市场监管局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