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天全县联防联控战疫情 特事特办优服务

2020年02月11日 12:36 新浪四川城事 

  天全县行政审批工作在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制定有效措施,结合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开通了政务服务“新渠道”,特事特办优化服务。

  支持“网上办+掌上办”。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宣传,倡导办事企业和群众实行“不见面”办事。通过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天全站点或者“天府通办”APP,进行网上咨询、网上预约、网上办理。

  采用“预约办+代办”。公布预约电话,安排专业人员为办事群众进行业务办理咨询、预约和指导。预约后,合理确定办理时间,现场办理业务时,指派专人开展“一对一”单点单线服务,减少在大厅内的滞留时间,即办即走。对涉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相关事项以及重大项目,政务服务大厅开通绿色通道,由代办人员提供快速优质安全服务。

  推行“延期办+邮递办”。不动产窗口、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户籍窗口、税务窗口等均为人员密集场所,鼓励非紧急必要事项尽量推迟到疫情缓解后再办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在政务大厅一楼设立邮递点,线下邮递纸质材料,尽量减少前往实体服务大厅办事,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划定安全区域,在政务大厅各楼层设置体温检测点,无间断对前往大厅办事的群众进行体温监测,并做好实名信息登记,对敏感人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天全县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