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骏陪同企业到雅安经开区考察

2020年08月06日 11:11 新浪四川城事 

  8月4日,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骏陪同时新(上海)产品设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卓力、宇泽(江西)半导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进、上海圣硅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湲一行到雅安经开区考察。李骏一行先后参观了经开区规划馆、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和标准厂房四期项目,并进行座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陪同考察。

  时新(上海)产品设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该公司所设计的产品遍布欧洲、美洲、日本、澳洲等地。宇泽(江西)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太阳能多晶硅锭、单晶硅棒、硅片、太阳能电池、氢燃料电池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中外合资技术创新型企业。上海圣硅鸿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新能源(太阳光电)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科工贸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美国3M公司新能源产品的特约代理商,长期稳定供应3M背板、3M胶带等产品。

  座谈会上,胡雪松详细介绍了雅安在矿产、水电、生态环境方面的资源优势。上海圣硅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湲对雅安水电资源优势十分看好,拟在雅投资建设石英坩埚生产项目。胡雪松非常欢迎企业到雅投资,希望能够尽快达成合作协议,并在光伏支架、硅芯制造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来源: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