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品初恋味道 石棉枇杷甜蜜上市

2021年05月10日 14:39 新浪四川城事 

  2021年05月09日上午,“品初恋”石棉枇杷上市发布会暨“晟果缘、川疆情”四川石棉县与新疆疏附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项目”企业签约仪式,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隆重举行。

  石棉县地处四川省西南部,大渡河中游,物种多样,生态环境独特。石棉县具有丰富的光热资源,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昼夜温差大,空气清新,水质纯净,是枇杷生长的最适生态区,也是世界枇杷栽培原产地。

  石棉县作为大熊猫国家公园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小相岭山系大熊猫种群的核心分布区和关键栖息地,同时也是小相岭山系大熊猫种群遗传基因交流的关键走廊带和重要集中分布区。石棉县致力于开展圈养大熊猫野化放归研究、大熊猫及其同域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科学研究与公众教育,探索大熊猫科研保护、生态产业发展新模式,共同推进大熊猫国家公园乡村振兴与产业绿色发展。(石棉县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