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3月24日在成都会展中心开幕

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4日—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糖酒会第27次在成都举办。将有近三千家参展企业和十余万专业观众到会进行展示交易、合作洽谈。
  本届糖酒会使用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全部室内展馆、室外广场及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作为展览区域,总展出面积12.8万平方米,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和产品参展,其中境外展品占比超过20%,


成都春季糖酒会:万商云集 探讨行业大趋势

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开幕。而此前一周,成都各大宾馆酒店以及主要街头,就成为了各大食品饮品的营销宣传主战场。众商云集成都,探讨行业新课题:营销渠道下沉、食品进口商发力、冷链配送待完善,等等。

第94届糖酒会折射中国消费“新口味”

来自国内食品行业的企业或开发新产品,或研发新工艺,或借势“互联网+”,掀起一场食品业供给侧改革热潮。已经举办了61年、有着“天下第一会”美誉的糖酒会,折射出中国消费的“新口味”。

搭互联网+快车 糖酒会聚焦80后

本届糖酒会的一大特点,就是对年轻消费群体的重视。本届糖酒会主题论坛——“80后,中国白酒的希望之光”将在今日下午举行,业内首次聚焦“80后”,以此探讨“社会新生代中坚力量”在中国白酒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

2016糖酒会开幕 掀起最炫艺术风

其实从上周末起,成都就完全进入了糖酒会模式。来自食品、饮料、白酒、葡萄酒、调味品等品类的品牌和厂商陆续集结蓉城,在糖酒会这个大舞台上演各自的精彩。许多白酒行业的龙头企业年度营销会议也在此期间召开,发布新品或创新艺术酒标


引爆糖酒会特产风 黄老五与你比翼双飞

今年糖酒会,黄老五隆重推出“比翼双飞”喜糖系列产品,饱含着祝福与喜悦的喜糖送给满满幸福的你。

歪嘴酒惊艳亮相成都糖酒会 白酒江湖再掀创新风潮

展会期间,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歪嘴酒在展会现场重磅推出四川歪嘴酒系列生态健康酒种,引起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

“心力量 新征程” 泸州老窖年度表彰暨营销会议在泸举行

在经历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之后,泸州老窖旗下各品牌的市场表现均相当突出,并且在2016年初持续实现了业绩的开门红。

2016春季糖酒会贵州董酒答谢晚宴各方共话董酒未来

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智涛、常务副总经理蔡少韧、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出席贵州董酒在成都举办的答谢晚宴。

郎酒战略产品郎牌原浆、郎牌郎酒隆重亮相

郎牌原浆1号、郎牌原浆2号、郎牌原浆3号以及郎牌郎酒四款新产品在发布会上揭开神秘面纱。

2016《泸州老窖健康养生白酒白皮书》发布

中国白酒当下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未来养生酒的发展方向是“发现需求、满足消费;创造需求、引领消费”。

undefined
好彩头食品把春糖数百大商请进电影院

小样饮品和糖果、烘焙、膨化产品专场招商会在金牛万达国际影院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大商参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