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3号线首发 熊猫主题列车叫盼达
经过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盼达”被最终确定为成都地铁3号线主题列车的正式名称…
  • 建设规划
  • 站点设置
  • 转乘站点
  • 列车特点
  • 成都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由东北向西南贯穿城市CBD核心区,起于太平园,经佳灵路由西南向东北方向延伸,至一环路附近…【详细】
  • 二期南延线工程:双流西站、三里坝站、双流广场站、东升站、迎春桥站、航都大道站、龙桥路站、双凤桥站、武青南路站、武侯立交站、川藏立交站…【详细】
  • 省体育馆站:转乘成都地铁1号线;春熙路站:转乘成都地铁2号线;市二医院站:转乘成都地铁4号线;太平园站:转乘成都地铁7号线、10号线…【详细】
  • 整列车设计名为“天府神韵”,设计师将蕴含成都文化的元素融入设计中。车厢内部设计名为“蓉城雅韵”,整体空间色彩以灰色为主色,配合局部的茶色…【详细】

报名入口页

活动报名入口

7月18日-30日,成都地铁“鲜吃”--寻觅三号线美食活动将招募热情粉丝啦!乘坐“萌萌哒”地铁三号线去吃美食,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报名入口】

地铁站点拍照摄影

地铁站点拍照摄影

活动当天,参与人员统一乘坐地铁三号线熊猫专列前往目的地,地铁工作人员将现场讲解地铁三号线概况。讲解结束后,网友和达人们可以进行拍照摄影活动。

品尝特色餐饮

品尝特色餐饮

乘坐地铁经过地铁站点以后,参与活动一行人员下车徒步到餐厅,品尝由餐厅提供的特色美食,网友和达人们可以对美食、餐厅进行拍照摄影。

视频网络直播

视频网络直播

活动全程我们将安排网络达人对本次活动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喜爱美食与熊猫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噢!

白家肥肠粉
白家肥肠粉
小龙虾
小龙虾
夫妻肺片
夫妻肺片
红烧蹄花
红烧蹄花
五厨火锅
五厨火锅
满自然烧烤
满自然烧烤
双流兔头
双流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