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牌楼打造高品质核心商圈

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武侯区确立了奋力跻身国家中心城市城区第一方阵的目标…详细>>

浆洗街街道组织开展“国学展示活动

武侯区教育局编制的《武侯区“十三五”教育发展专项规划》正式出台…详细>>

武侯区三项措施强化岁末年初

近日,从武侯区安监局了解到,武侯区安监局将推三项措施强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详细>>

“与公益同行 千幅作品征集活动”开启网络投票以来,大众参与热度持续升温。大家都在积极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为公益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但是,少数参选者的得票数在短时间内上涨的幅度远远超过正常投票的极限,明显存在网络刷票行为,违背了活动恪守的公平、公正原则。
   为了给大家尽量营造一个公平和公开的竞赛环境,我们严肃声明:在网络票选阶段,个别参赛人员通过各种渠道进行的恶意刷票行为,将严厉处罚。另外,评分规则为网络投票得分+专家评审评分=最后得分。注:网络评分只是最终得分一部分分数,因此投票数的多少,不会对最终得分产生决定性影响。
   本次活动网络投票将于2016年12月21日00:00截止,希望各位参选者能秉承诚信、公正、健康的心态来参加此次评选。
   再次感谢您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