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公开展示:2月15日——2月22日
组委会将征集到的所有四川省消费者点赞的商品和服务进行集中网络展示。
网络投票:2月22日——2月28日
组委会将根据要求,从商品和服务中,各选取50个进行网络投票。22日零点开启投票,网友可对自己满意的商品和服务进行点赞,每个ID每天可投5票。 投票截止时间为28日23点59分。
专家评议:3月1日——3月8日
商品和服务各选取前20名进入专家评议阶段。
公布结果:3月10前公布最后结果
注明:投票期间,严禁一切刷票及作弊行为,一经投诉和确认,取消参赛资格。

  • 四川消费者点赞商品服务评议活动新闻发布会

    undefined
    最终评议出2016年度四川省消费者点赞的商品服务各20强

2016年这40个商品服务 四川千万消费者最爱(名单)

今年2月,由四川省消委会主办的“四川消费我点赞”活动开启,通过预热征集、参评展示、首次评议、点赞投票、最终评审、名单公示等阶段,15日最终评议出“2016年度四川省消费者点赞的商品”和 “2016年度四川省消费者点赞的服务项目”各20个。

“四川消费我点赞”活动投票开始 大奖等你来领

2月22日零点开启网络点赞投票,据了解网友只要参与投票,系统将不定时放出奖品,奖品含扫地机器人大奖、家用过滤器、充值卡等。每个ID每天可投5票。投票截止时间为28日23点59分。

“四川消费我点赞”启动 谁最靠谱消费者说了算

285种商品和服务,将接受为期半个月的公众评议,并将最终决胜出商品和服务双“20强”,并且发布“四川消费我点赞”评议报告。本次点赞活动的截止时间为3月1日。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