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17“春浪”首抵蓉城 萧敬腾等14组超强阵容同台飙歌

2017,春浪音乐节即将再度开始它的旅程,首站将落地成都举行,闪耀蓉城!一向以“高品质、重卡司、保留原创音乐”的“春浪音乐节”首站即将在今年9月9日、10日,在蔚然花海,强势登陆!相信9月的成都,携手在花海,约一场如火锅般热辣的“春浪音乐节”,是另类的浪漫!
      今年共计有14组艺人齐聚成都“春浪”。除了Lion狮子合唱团、张震岳、MC Hot Dog热狗、陈绮贞、黄大炜、小宇宋念宇、逃跑计划等,还有Erika、Mr.Miss 先生小姐、声音玩具、FLUX、摇滚大婶、恰吉、鱼条乐团同台飙歌。
      成都作为西部最大的城市,也是众多乐迷的聚集体!2017年的成都“春浪音乐节”是第一次在这个西部最大城市举办。未来,“春浪音乐节”将更强力的入驻成都!并且希望,着在今后的每一年,成都都会是“春浪音乐节”的举办地之一。
      以热"辣"现场著称的萧敬腾,作为歌手,已是第九次登上“春浪音乐节”舞台的他,首次切换身份,作为主唱,带领团长兼吉他手力Q、吉他手邹强、鼓手阿矩,在横扫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三个奖项之后,以Lion狮子合唱团的名义,火爆登陆“春浪音乐节”。相信凭借他们对待音乐的热情不减还有坚持,必将引起所有乐迷朋友的注意,在今年的春浪音乐节上,引燃全场。
      作为多次参加“春浪音乐节”的老面孔,曲风"香麻"的张震岳本次也会来到成都,用他嘻哈的风格感染全场的观众。或许是因为原住民的关系,他的很多歌曲,无论是旋律还是节拍,我们都能感受到,那种最原始且简朴的情感。也正因为这样,让他在无形中拉开了他音乐的宽度,也让他在成长过程中,渐渐蜕变成集流行、嘻哈还有摇滚于一身的华语男歌手。
      首次参加“春浪音乐节”的黄大炜,此次将搭档从口技大赛出道的Echo李昶俊,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演出。当然,说到黄大炜,大家可能略显陌生,但是一提到他经典歌曲,或许你会惊叹不已,曾经多次被多位大牌深情翻唱的《你把我灌醉》,原唱正是黄大炜。据说,他可以在弹键盘、打鼓、弹吉他的时候,全凭直觉。所以,让我们与这位音乐全才一起,好好享受这次的“春浪”旅程。

更多>>



                 点击进入大麦网【购票】通道

更多>>

萧敬腾&狮子合唱团

  狮子合唱团,由主唱萧敬腾、团长兼吉他手力Q、吉他手邹强、鼓手阿矩组成。萧敬腾累积了8年的能量、历经一整年的筹备,2016年终于实现了他的梦想。首张专辑《Lion》甫推出即获得广大回响,占满各大排行榜。
    狮子合唱团的音乐中心思想就是音乐的「合理性」与「感动度」,他们想要给大家的是曲风多元、技术性高但是旋律不复杂的摇滚。

更多>>

张震岳

  张震岳茬音乐裡,赋予的经典锻落,好听而洱孰能详的旋律,都和嘻哈的凶弟们一样,有脓脓的街头味道,是木前华语嘻哈饶舌的经典做板。
    他在华语嘻哈音乐上,一直扮演着募后推手的角色。
    我们可以说,华语嘻哈音乐走到今天的的位,张震岳和热狗的努力攻不可没。

更多>>

  MC HotDog没有阿姆白,也没有5角黑,但是他在华人饶舌萌芽时期,以领航者的角色带给大家太多的惊奇。
      屹立不摇的续航力荣登嘻哈RAPPER王位,实至名归!

更多>>

陈绮贞

  文艺青年最爱的台湾女歌手。
      代表作有:《旅行的意义》、《告诉我》、《太阳》、《失败者的飞翔》等。
      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

更多>>

黄大炜

  华语乐坛知名创作人。
      《你把我灌醉》及《让每个人都心碎》两首经典佳作,至今已20余年仍受多位歌手及大众喜爱传唱。《你把我灌醉》素有“翻唱神曲”之称。

更多>>

  《夜空中最亮的星》原唱。
      逃跑计划成军于2007年,英伦流行和独立摇滚相融合的讨喜风格深受广大乐迷喜爱。
      《夜空中最亮的星》被诸多明星翻唱。

更多>>

小宇(宋念宇)

  当代乐坛罕见非科班出身的全方面音乐人。
      除了歌手身份外,还从事制作、作曲、作词、和声编写等工作。被媒体及乐评人誉为:超世代全能音乐潮人。

更多>>

声音玩具

  与乐队音乐相得益彰的是充满人文气息和诗意的歌词,能将听者深深打动。
      他们已经开始找到一条介于艺术和流行之间的道路,也许这就是中国摇滚乐最近的未来。

更多>>

  摇滚大婶的音乐,就是为这个生活态度作一个完美的诠释!
      而大婶这种热情奔放不做作的精神,则完全体现在主唱Roxy的声音,不拐弯抹角直接切入人们的心中。

更多>>

Erika

  华纳音乐新人歌手。
      2017年除参与果陀剧场音乐剧《爱呀,我的妈!》演出外,凭借个人首张音乐专辑《I Am Erika》入围第28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

更多>>

Mr. Miss

  由刘恋和杜凯两位北大学生组成的人声爵士乐男女组合。
      2016年登上张北音乐节、简单生活节及爵士上海音乐节,同年发行首张专辑,2017年获得第28届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

更多>>

  时而娇媚时而裂性,捕获歌迷的奇丽嗓音,这就是恰吉。
      前Soundboss骚包乐团主唱,2017年恰吉本着对于音乐的热爱,于同年度开始筹备个人创作EP。

更多>>

鱼条乐团

  日复一日的生活总是被不同的情绪所充斥着。
      无所有的原点像是酒精消退后反胃的虚无,换取到的快乐越多被掏空的就越多。欢愉不再只有过了夜的精神和满心疲累。

更多>>

FLUX

  28届金曲奖最佳新人,最佳乐团入围。
      FLUX带有浓厚派对韵味的音乐、令人摇摆舞动的电子节拍,要让『他们的音乐变成你的舞池』。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