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关注

成兰铁路首条桥梁铺设 成都4小时到兰州

以前人们印象中的遥远的大西北,将变为成都的近邻!2019年,成都4小时坐火车到兰州!6月16日,位于什邡市的成兰铁路星星村特大桥施工现场,一条长32米重达148吨的T型梁稳稳落在桥墩上,成(都)兰(州)全线首架取得圆满成功。

成都到兰州全线727公里 最高时速设计为200公里

成兰铁路起于成都,经广汉、什邡、绵竹、茂县、松潘,向北延伸连接在建的兰渝铁路的哈达铺站,正线长度457.592公里。目前,兰渝线重庆到广元段建成通车,广元至哈达铺至兰州段正在建设中。成都到兰州,算上与兰渝共线的部分,全线727公里。
载入中...

成兰铁路沿线美景

undefined
茂县——羌乡古寨

古老的石寨古堡,还有羌族的羊皮褂、藏族的珊瑚腰带、构成一座藏羌民族文化风情走廊。

松潘——雪山

在那些人迹罕至的地方,荒凉与原始之中,隐藏着另一种野性的美丽,会让你一生去苦苦寻觅。

undefined
松坪沟——五彩池

冬季,松坪沟五彩池包裹在一片银白之中,夺目的翡翠绿显得格外艳丽,像极了宝石。

undefined
九寨沟——黄龙

人生不止是诗和远方,还有黄龙风景区,每一个人都愿意坐这里慢慢变老!

undefined
甘肃——敦煌

敦煌位于古代中国通往西域、中亚和欧洲的交通要道——丝绸之路上,以“敦煌石窟”、“敦煌壁画”闻名天下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