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关注

川籍商务车云南发生车祸 10人遇难

11月15日晚上9时许,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广安牌照小型普通车辆坠下700多米深的山沟。据当地官方通报,经初步核实,事故共造成10人死亡。事故车辆是一辆二手车,车主柏祥25岁,广安岳池人。

车祸车主父亲:儿子几年前因吸毒被吊销驾照

听闻孙子噩耗,奶奶李明英怎么也不会想到,前几天仍活蹦乱跳的孙子,会遭此不幸。李明英提起自己的孙子,原本情绪有所好转的她,再一次老泪纵横。在她的眼里,孙子懂事孝顺,常常给老两口打电话,每次回家总要拎着水果副食看望爷爷奶奶。

undefined
官方通报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永善县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开展搜救工作。由于是夜晚,事故发生地地势险峻、光线暗,搜救工作异常艰难。云南省昭通市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均对事故作出重要批示。永善县已启动应急预案,开展事故搜救、调查和善后等工作。

官方行动

  • 安监总局派工作组赴现场
  • 云南省委书记、省长陈豪立即要求昭通市、永善县组织力量全力搜救伤亡人员,妥善处理遇难者善后;省安监局、省公安厅和省交通运输厅等部门组成工作组,彻查事故原因。
  • 事故已发现10人遇难 搜救正进行
  • 15日21时左右,一辆江淮瑞风小型商务车发生侧翻,车辆翻下路旁500米深的山沟。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开展人员搜救工作,目前昭通市已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

事故现场图片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