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体验师招募

你喜欢看3D、4D、5D电影吗? 那你想真实体验吗? 想足不出户就能和他们零距离接触吗? 现在!机会来了! 成都虚实梦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VR体验线下店叫你来免费体验啦! 参与本次直播的宝宝还有机会获得小礼品、伴手礼等,同时还将在整个直播过程中观看或者参与了互动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给予奖品奖励。 我们将根据网友的微博影响力抽取4位幸运小伙伴到成都高新VR企业参观,并利用@成都高新 进行现场网络直播! 点击下方的报名按钮即可参与!

报名参与姓 名:电 话:微博名:

VR是什么?

VR就是虚拟实境,是利用电脑模拟产生一个三度空间的虚拟世界,提供使用者关于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的模拟,让使用者如同身历其境一般。 今年10月,成都高新将组织网友参观高新区所在的VR企业,并实行微博同步分享,欢迎大家前来参与。 其中成都虚实梦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VR游戏和内容制作的先行者。15年12月 首款VR游戏《僵尸猎手》获得中国首届VR游戏开发者大赛“最佳特效奖”;2016年07月 首个基于自研VR游戏打造的大型VR游戏体验店“VR虚实幻境”在成都国色天乡主题乐园开业;2016年09月 首款VR联网射击竞技游戏《全面开火》虚实幻境线下店已上线,还有更多《VR坦克之源》、《最高危机》等VR活动你来体验。

成都虚实梦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成都虚实梦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VR游戏和内容制作的先行者。
2015年12月 首款VR游戏《僵尸猎手》获得中国首届VR游戏开发者大赛“最佳特效奖”;
2016年06月 作为国内唯一VR游戏开发代表参加美国E3展并发布全球首款基于移动VR的机甲联网对战游戏《VR坦克之源》;
2016年06月 首款线下VR互动体验游戏《最高危机》亮相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并大受媒体与观众追捧;
2016年07月 首个基于自研VR游戏打造的大型VR游戏体验店“VR虚实幻境”在成都国色天乡主题乐园开业;
2016年09月 首款VR联网射击竞技游戏《全面开火》上线虚实幻境线下店。
公司网站:http://www.vrdream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