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极客数学帮:是一家志向远大并勇于接受挑战的机构,秉持“数学是一种信仰”的理念,专注并专业于3到18岁数学教育领域。

微信推广

undefined

更多升学加分内容请关注微信:jksxvip(数学加分),我在这里等你哦~
undefined

  一个限招40人的辅导班,考出了成都市新都区中考状元、中考榜眼,7人占领新都区前10名;其中4人通过自主招生考试,提前录取到成都外国语学校和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9人考入成都四七九中学;12人考上绵阳、南山学校火箭班;其中一人在绵阳中学自主招生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绵中本部小火箭班,并获特等奖学金;班级平均成绩617分(省重点线570分);而这个班有一个似乎属于预言家的名字:状元班。【更多】...

新都区中考状元-马宗萍

东湖中学,中考631分,数学138分,东湖中学每学期年级排名均在前五,获全国数学联赛三等奖,考入九中光华实验班、新都一中直升A班。

新都区中考榜眼-彭昌浩

新都一中,中考627分,数学142分,初一参加初二省联赛获二等奖,初二参加省联赛获一等奖,初三参加全国联赛获一等奖,美国数学联赛一等奖成都参数第三名。

新都区中考榜眼-石倩茹

新都四中,新都区中考榜眼 中考627分,数学138分,绵阳外国语特等奖学金,新都一中直升A班.

新都区中考第八名-付珂雪

东湖中学,中考621分,数学130分,全国初中数学联赛三等奖,考入成都四中文庙校区实验班、新都一中直升A班。

新都区中考第九名-王春蓓

东湖中学,中考620分,数学133分,考入成都七中高新实验班、新都一中直升A班。

新都区中考数学单科第一名-曹寅添

东湖中学,中考618分,数学146分,初一时参加初二省联赛获一等奖,初二参加省联赛获一等奖,初三参加全国联赛获一等奖。
极客吴小平:学生心中“秒题男神”

状元班尽管要求多,门槛高;状元班依旧出现开班就被秒杀的状况;几乎所有新都区的优生都汇聚于此,这其中一大利器就是这个状元班的授课老师:学生心中的“秒题男神”吴小平。

提到吴小平,几乎所有的学生都会提到两个词:厉害、帅气;“帅气”当然一方面是因为在现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吴老师清秀的脸庞和比较高冷的气质让他收获了不少高材生迷妹;另一方面吴老师秒题技能也是多次帅翻众人,曾一人“秒杀”北大数学系众多学子,在数学圈里拥有众多粉丝;

而更为重要的是吴老师的数学解题能力令这些在学生群中出类拔萃的优等生折服,遇到难题或有意思的题,都想问问他有没有更简单的解题技巧。“每次都很期待上吴校的课,幽默风趣,思考的速度超级快,而且解题的逻辑很强,每堂课都感觉分量十足”;新都区榜眼石倩茹这么评价在他眼中的吴小平。【更多】...

极客祝明:逻辑锻炼是最好数学老师

从教以来潜心钻研数学,积极改善和创新教育理念,努力探索初中数学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擅长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重视对学生心理的研究,提倡“在后退中前进”的回退学习法,让众多学生都找到了数学学习的窍门,学生心中的数学偶像。极客数学帮自2011年12月成立以来,坚持“产品驱动”战略,凭借极致的课堂体验,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朴素的教育理念,在区域范围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祝明老师和吴小平老师更是创建极客班和状元班两大班型。重点升学率100%,再一次赢得业界关注。

极客数学帮自2011年12月成立以来,坚持“产品驱动”战略,凭借极致的课堂体验,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朴素的教育理念,在区域范围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祝明老师和吴小平老师更是创建极客班和状元班两大班型。重点升学率100%,再一次赢得业界关注。【更多】...

极客杜和平:激发学生的探索精神

一个班级能出20个重点学校学生已经是备受关注。如果一个班的学生全部上重点,那是怎样一个班?每年只招40人的极客班100%重点率,让家长和学生都争相报名。极客班到底为什么这么火?

“7年的毕业班授课经验,让我真的感慨很多,看到学生从普通班,跳转到精英班,从精英班考到极客班,最后从极客班走向梦想的学校,我真的很想说,是你们的极致和坚持,是你们的极客精神让自己圆梦,很庆幸陪伴这一路,愿来年你金榜题名,我微笑远观”——极客数学帮杜和平老师。

据杜老师介绍门槛有两个:第一,要在极客数学帮精英班学习两期以上并且成绩表现比较优秀的学生方有进极客班选拔资格;第二,必须在选拔考试中名列前茅。【更多】...

极客李嘉:课堂不是教授是分享

“课堂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压力,不但鞭策学生不断进步,老师也因此不断革新,充实自己”。这是来自李嘉老师的课堂语录,也是他不断践行的为师理念。

在新都小升初区域,李嘉老师几乎无人不知。主要是他的战绩太过“彪悍”:黄同学,上李嘉老师的极客班之后成绩突飞猛进,仅就读一学期,获2015年择校考试嘉祥特等奖学金。李同学,上极客班思维格外活跃,思路清奇,获2016年择校考试实外特等奖学金。2015年教授的25人极客班,全部考上重点中学,其中20人上成都、绵阳一类重点中学,20人获不同奖学金,其中7人获特等奖学金,10人获一等奖学金。【更多】...

极客冯小敏:“多题一解”和“一题多解”

冯小敏,北京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学士,金融硕士,名副其实的女高材生。作为极客班的专职老师,冯小敏自然有不一样的“御课神功”。

作为极客班的专职老师,冯小敏自然有不一样的“御课神功”。她提到在教授极客班时,老师应该站在更高的高度看待题目,深入挖掘背后的数学本质,将知识、题型不断地归类,探究“多题一解”的通用数学方法、思想,对题型“一题多解”进行深入探讨。所谓“多题一解”当然就是在海量的题库里寻找方法的内核,找到通用的数学方法。训练学生一看题目就可以进行题型归类,瞬间找到解答方法,提高解题速度和质量。而“一题多解”则是培养学生尽可能多元的解题思路和技巧,开拓思维。【更多】...

极客干浚芊:大小孩的数学世界

同处一笼的鸡和兔有话要说,鸡说:“兔子都出去,你们只知道吃萝卜,一点都不好玩!”兔子不同意了,兔子说:“鸡都出去,你们一天到晚都在打鸣,搞得我们觉都睡不好,赶紧出去!”鸡当然也不同意啊,一来二去,它们就打起来了,猜一猜,第一次谁赢了呢?

你知道第一次谁赢了吗?听得津津有味的童话故事其实来自数学题鸡兔同笼;而这,正是极客老师干浚芊的拿手好戏之一,用故事讲解数学。

干浚芊,极客数学帮桐梓林校区老师,极客班专职教师,带领极客班学生多次获得华杯赛决赛一等奖,极客班学生全部高居各自学校班级第一名甚至年级第一。【更多】...

极客李杰:教书匠是我一辈子的事业

操着一口标准的“椒盐普通话”,穿着简单T恤牛仔的李杰老师,正激情四射的和学生们分享着柯西不等式的另类解法;这是他的第五个极客班,来极客数学帮的第4个年头。

今年中考,李杰老师带领的20人极客班,2人考入成都七中,3人考入成都实外,10人考入绵阳中学、南山中学、东辰中学,5人考入德阳一中基地班;再次实现全部上重点中学的佳绩。其中徐同学获得绵阳中考720分的高分,也是2016年全国数学联赛决赛一等奖获得者。【更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