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保险业迅速应对茂县山体垮塌地质灾害

 四川保监局迅速与当地保险机构取得联系,了解受灾情况,要求当地机构组织力量赶赴灾区现场参与救援,迅速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时开展灾后理赔服务

一起来参加7·8保险扶贫公益跑,走路都可以献爱心

7·8扶贫公益跑以省(市)为单位,由参与者在规定时期内运动产生的里程累计。各省(市)总里程将进行全国排名并对应生成该地捐助项目,各保险公司总公司根据各省排名选择和认领。

参加车险服务有奖调查,6万红包等您来抢

为了解四川车险客户对我省财产保险公司车险服务的感受,持续推动我省车险服务水平提升,促进车险行业健康发展,按照四川保监局要求,拟面向全川车险客户开展满意度有奖调查活动。

宜宾保险行业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6月19日上午8点半,宜宾保险行业协会以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保险为生命添色彩”的填色墙签名启动了“2017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协会以公司间巡展方式,展现保险业扶贫公益成果。平安人寿宜宾中支作为图片展和填色签名墙活动第一站,拉开了“7·8保险公众宣传月”的序幕。

       7·8扶贫公益跑以省(市)为单位,由参与者在规定时期内运动产生的里程累计。各省(市)总里程将进行全国排名并对应生成该地捐助项目,各保险公司总公司根据各省排名选择和认领。作为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一环,7.8公里扶贫公益跑实现了大众健身、公众扶贫与保险扶贫项目的完美对接。参与者通过咕咚APP选择要捐赠的保险扶贫项目省份,通过跑步捐赠里程,后期,将有保险机构认领总里程,认领相关保险扶贫项目,并向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一定额度的保险保障......…… 详细>>

保险暖阳照耀乡村——四川泸州人保财险精准扶贫纪实

近日,一道暖流淌进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马嘶苗族乡鑫和村,全村老少奔走相告:“村子里513户砖混合土木结构的农房都保上险了!”这个喜讯的降临,是鑫和村对口结对帮扶单位——人保财险四川省泸州市分公司精准扶贫的结果:全村免费得到了农房保险。

精准扶贫教育先行 平安人寿让“阅读无界限”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四川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桂溪乡平安希望小学举行了主题为“读家生活,平安相伴”的公益活动,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当与阿来、江一燕等一众文艺界大咖到场,共同推广全民阅读。

中国人寿四川省分公司赴营山县千坵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中国人寿四川省分公司郎中伟总经理携省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孙晖、南充市分公司总经理蔡雷一行,冒烈日顶酷暑赴南充营山县新店镇千坵村调研精准扶贫项目,营山县县委常委蒲亨坤、新店镇党委书记蔡兵、镇长闵伟民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精准扶贫到实处 太平助农盖新房

太平财险宜都支公司在设立“三农保险服务点”的基础上,开启精准扶贫“一对一”到户的帮扶计划,全面开展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去年5月,太平财险宜都支公司发起了一场扶贫献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员工纷纷献出一片爱心,捐款1万元,投入到臧文琴家的新房修建中。

幸福人寿深入帮扶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幸福人寿烟台中支一直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至善至诚、传送幸福”的企业精神,践行“爱无疆,责任在行”的行业理念,把深入开展扶贫工作当成一种长期责任,同时也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社会团体及个人对扶贫工作倾注更多的爱心和支持,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多一份关爱!

太平洋产险四川分公司:让精准扶贫“常态化”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等省内保险机构则以定点项目产业扶贫、保险产品对口扶贫、对贫困人口现金扶贫等形式,构筑了多层次保障体系,为贫困群众送去脱贫致富的“及时雨”。

阳光保险第30所博爱学校落户四川雅安

“阳光奔跑公益计划”是由阳光保险集团和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联合知名跑步赛事组织,为“跑友”提供保险保障、志愿服务以及跑步知识公益讲座,鼓励和帮助“爱跑人士”用科学健康的方式跑步。阳光保险成立十年来,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累计为公益慈善事业投入超过亿元。

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围绕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的主题,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积极响应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在6月26日至7月8日期间,组织全辖近80家机构,精心开展了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