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头条关注

两学一做成都绘就发展立体图

9月18日,成都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标准,把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成都“两学一做”突出展现出了三个维度。

成都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成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对工作言行进行再审视、再校正,统筹推进新老问题一起解决,真正把“做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落实为解决“不像党员”问题的具体举措,把“创先争优”的积极进取转化为对标先进整改提升的实际行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地见实。

武侯区:运用互联网让两学一做灵活学

从成都武侯区获悉,潮音社区通过制定灵活的学习计划、开展每周一次的党课、利用互联网建立“两学一做”微信群、组建党员互助小组等做法,让每一位党员参加到“两学一做”学习中。

undefined
高新区:坚定党性修养两学一做服务百姓更深入

 满脸笑容,身材敦实。在成都高新区肖家河治安城管民兵巡逻大队终于见到了直爽又略带腼腆的牟远志。在牟远志眼里,整个肖家河治安城管民兵巡逻大队充满了正能量。一直以来,牟远志和肖家河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一样,学习热情很高。

金牛区:践行两学一做走出群众工作新路子

让老社区、老院落与时俱进,焕发出新的活力,一直是街道和社区思考的问题。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知行合一的过程中,成都市金牛区五块石街道五块石社区找到了一条好路子——创新。

锦江区:推进两学一做创新方式上党课

记者从成都市锦江区了解到,该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吃透上情、摸清下情、科学研判的基础上,采取“望闻切”创新方式讲党课。

undefined
邛崃:盯紧抓牢学改做确保两学一做落地见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邛崃市委认真落实工作职责,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和完善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实现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两促进、两提升。成功举办争做两学一做典范、争当建设美丽邛崃标兵演讲比赛,交流学习心得和思想。

崇州:促进两学一做严到支部、实到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学得好不好、做得行不行、改得实不实,事关学习教育成效。崇州市围绕有效学、分类做、全面改,锻造爱党、为民、实干的党员队伍主题,既抓关键少数,更抓全体党员,实干抓起

郫县:完善软硬件设施优化办事环境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在大力夯实党员干部理论知识学习的基础上,郫县政务服务中心全力践行做合格党员行动,进一步完善软硬件设施,优化群众办事环境,切实改善了郫县政务服务软环境。

温江:微党课助力两学一做

柳城街道党工委在全辖区开展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微党课讲授活动,其中18名党员的课件经过层层把关,从全辖区2800余名党员课件中脱颖而出参加此次微党课大赛。树典型,讲心得、谈体会,给人以教育和启迪

媒体解读

新华网:两学一做要用好三字诀

近日,成都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成都全市随即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高潮……[详细]

成都日报:以《党章》为镜 做合格党员

重视思想建党是无产阶级政党建设的一项基本原则。一个政党的指导思想和理论基础决定了这个政党的性质……[详细]

图说两学一做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