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

国乒发声:想念你刘国梁

近段时间中国乒坛发生巨变,先是世乒赛期间孔令辉因为涉赌问题,被停职调查逐步淡出人们视线,再到如今刘国梁从国乒总教练职位上卸任,并且转而出任中国乒协副主席。国乒众将士终于不再沉默,他们选择集体发声诉说心声,并且纷纷在微博上写道,“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

undefined
蔡振华独家回应国乒人事变动

听到“如何看待国乒改革”、“扁平化管理”、“刘国梁卸任”等话题后,蔡振华这样做出回应:“你去问乒羽中心。(您是乒协的主席嘛?)对啊,我们现在不是已经报出来了吗?”随后他进一步补充道:“具体落实的细节,你应该问现在的乒羽中心。”

感动哭了!中国公开赛现场球迷齐声高呼刘国梁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中国公开赛比赛正在进行,今晚赛前在球馆内能听到现场观众清一色的呼喊声:刘国梁!!!

乒乓球中国公开赛 张继科单打首轮因伤退赛

 6月22日,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首个比赛日。张继科在首轮单打比赛进行第一局7:10时,宣布退赛。这一意外的退赛决定,令现场媒体和球迷一片哗然。比赛组委会在现场通过广播介绍说:张继科因伤退赛。

对手谈马龙退赛:看到他没来 才知道退赛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中国公开赛男单第二轮继续进行,但却没有见到马龙的身影。

头条关注

undefined
体育总局回应男乒运动员弃赛

  体育总局新闻发言人就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中国男子乒乓球队3名运动员、2名教练员擅自弃赛表态:6月23日,在成都举行的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上,中国乒乓球男队的2名教练员、3名运动员擅自弃赛,造成了很坏的社会影响。

undefined
刘国梁事件回顾:任乒协副主席 国乒发声喊同一句话

6月20日下午,《人民日报》发布消息称,中国乒协为深化体制改革,应对2020东京奥运会新挑战,决定对国乒管理模式进行改革,不再设总、主教练岗位设置,设男、女两个国家队教练组,减少管理层级,推动国家队实现“扁平化”管理,提高训练备战效率和效益。因此,刘国梁也不再担任国乒总教练,而是将出任中国乒协副主席。

undefined
中乒赛马龙樊振东许昕先后退赛 女乒五金花进八强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国乒男队三大主力马龙、樊振东和许昕在第二轮都选择退赛,至此男队已全部出局。丁宁、刘诗雯等纷纷获胜,国乒五位女将进入八强。

undefined
马龙退出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张继科仍无法出席男双

2017中国公开赛,中国选手马龙退出男子单打比赛。6月22日,2017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首轮:张继科仅赛一局退赛!6月23日,记者从国家队得到消息,张继科对伤病进行了处理,但依然无法出席今天的男子双打比赛。

樊振东退出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比赛

记者23日晚间从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组委会获悉,樊振东退出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比赛。按照比赛流程,20时25分,樊振东将和韩国选手金东炫进行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子单打比赛。直到20时40分,樊振东也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

突发:张继科因伤退赛 赛场观众走了一半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1/16比赛中,中国选手张继科因伤退出本次单打比赛。一局比赛结束后,张继科退赛,现场观众走了一半。

张继科因伤退赛 四川迷妹伤心落泪

载入中...

独家调查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