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关注

非法疫苗案四川刑拘3人 四川恒达生物为涉案企业

连日来,根据线索,全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四川涉案嫌疑人员进行确认调查。成都市共对涉案线索单位、14名涉案嫌疑人进行了排查,据警方通报,目前已刑事拘留3人。

成都绵阳巴中眉山迅速行动 控制或刑拘山东疫苗案嫌疑人

目前,成都市食药监局正配合公安机关对四川恒达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业务经理进行了调查。绵阳、巴中、眉山市公安机关已控制相关涉案嫌疑人员,相关情况正在做进一步调查核实。调查结果将于3月26日前报国家食药监总局,由国家食药监总局统一向社会公开。

四川追查山东问题疫苗案件 已刑拘3人

连日来,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迅速行动,对山东公布的四川涉案嫌疑人员和线索进行认真确认调查。成都市对涉案线索单位、14名涉案嫌疑人进行了排查,据公安机关通报,目前刑事拘留3人。

四川全面核查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有关线索

3月20日,省食药监局召开了非法经营疫苗案查处工作电视电话会,要求全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认真核对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每一个涉案嫌疑人员信息,凡与已公布的涉案嫌疑人员有过疫苗交易或存在从非法渠道购入疫苗、向个人销售疫苗行为的,要在3月25日前,将疫苗的品种、数量、批号、购销流向等情况主动向当地县级以上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或公安机关报告。

买卖问题疫苗人员名单公布 川籍人员共17名

19日晚,山东省食药监局官网公布涉及疫苗案的相关通告,该案涉及全国24省市,另外还有300名买卖疫苗的人员名单,其中涉及川籍人员共17名,以下为川籍人员名单。上线人员:程前、韩旭、恒大王、李黎、李昂、易波、张勇、周仲平、张利才。下线人员:陈冲、廖鹏、廖永、杨中奇、张瑞亮、张天、汪大鹏、吴映秀

山东非法疫苗流入川 四川多部门展开调查

3月18日山东济南市公安局、食药监局稽查支队查处一起未经严格冷链存储运输人用二类疫苗案件,销往包括四川在内的全国10余个省市,涉案金额达5.7亿元。

四川各市州 疫苗核查情况

载入中...

山东非法疫苗事件回顾

  • 济南查获假疫苗案 波及24省涉案价值5.7亿元
  • 济南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侦查支队公布消息,2015年济南市食药环侦支队查获一起大量非法经营的人用疫苗案,涉及国内24省市,300多人涉案,其中包括疾控部门的工作人员,涉案金额5.7亿多元。
  • 山东非法疫苗流入川 四川多部门展开调查
  • 山东济南市公安局、食药监局稽查支队查处一起未经严格冷链存储运输人用二类疫苗案件,销往包括四川在内的全国10余个省市。3月18日,四川省及成都市食药监局、成都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各级疾控等多部门表示已展开调查。
  • 四川省疾控中心 未采购无资质疫苗可放心使用
  • 四川省疾控中心组织人员对2010年以来全省第一类疫苗和我中心采购的第二类疫苗开展了自查。3月19日,四川省疾控中心宣布:经查,省疾控中心所购疫苗均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批签发合格证,都通过正规渠道采购,可以放心使用。
  • 四川省全面核查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有关线索
  • 3月20日,四川省食药监局召开非法经营疫苗案查处工作电视电话会,要求全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认真核对山东省食药监局发布的每一个涉案嫌疑人员信息,凡与已公布的涉案嫌疑人员有过疫苗交易行为的,要按照国家食药监总局要求,主动向当地县级以上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或公安机关报告。
  • 四川成立小组追查山东问题疫苗案件 已刑拘3人
  • 3月22日,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省公安厅、省卫生计生委成立联合领导小组,统筹组织协调全省清查山东非法经营疫苗产品行动和案件查处工作。据公安机关通报,目前刑事拘留3人。

新浪四川独家调查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