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s由设计大师皮埃尔·勒克莱尔操刀,国际设计团队共同打磨,整体设计的质感确实从同级别SUV中脱颖而出。H2s整体在遵循了哈弗最新家族设计理念下,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小鲜肉”按键,这其中的时尚运动感是不可或缺的。
      哈弗H2s车型为宽体张力前脸设计,配有全新DNA设计元素的飞翼式大灯造型犀利流畅,充满了一种科幻的色彩。

      H2s采用风琴式中控台设计,浪漫主义的色彩浓郁;仪表板采用PVC搪塑工艺,做工精细;中控台、门板等部位大面积软性材料覆盖,触感细腻,整体的精致感让人爱不释手。

      在配置上,H2s拥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车载手机互联娱乐系统(带有9英寸触屏/支持蓝牙通话)、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也有所配备,自动挡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换挡拨片及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作为“小鲜肉”的H2s必须要在手机互联上做到潮流的追赶,它的便利性与功能完全令您满意,什么车载导航等完全忘记吧,手机就可以轻松搞定!

      哈弗H2s全系配备1.5T +7DCT动力组合,在同级别车型有一定的优势,这套动力组合总成在哈弗众多车型上已经搭载,默契与可靠性很高。其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它对于H2s这样的小车身来说已经足够了。
      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结构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水准,不过H2s最大的优势是哈弗颇高的调校功力。它相比同家族其它车型来说,小而灵的感觉更深刻,开起来轻快自如。在面对细小颠簸的过滤也恰到好处,给你一种舒适的体验,当然也保留了一些运动性在里面,只是在日常的驾驶中很难体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