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3期

最近,日本人又开始扰我钓鱼岛。可惜的是,中国人登上钓鱼岛,日本人就拷走中国人。日本人登上钓鱼岛,中国人就开始打砸抢中国人的车,名义是抵制日货。四川绵阳官员评价称:“砸国人的店铺日本会偷着乐”。更多详情 手机参与讨论

数据标题文字1

你还离得开日货吗?欢迎补充

打砸抢日货 一种廉价的愤怒

前几天,鉴于上次反日游行中砸毁日系车、打砸日系产品销售店所造成的一些影响,四川某地曾有网友致信当地官员表示“对于近期反日游行的一些担忧”。官员回信称:砸了中国人的车和商店,给自己的同胞造成伤害,结果是帮了日本的忙,日本人肯定偷着乐。详情

爱国不是肆意宣泄自己的愤怒

这样的反日,抵制日货,甚至推翻日本车的行为更加证明的国人的愚昧无知,毫不知世界为何物,国家为何物,爱国为何物,经济为何物,自己为何物。并没有表现出对日本暴行的控诉,发表意见让世界知道,只是肆意宣泄自己的愤怒而已。

反日是靠打砸抢吗?

你在中国地面上砸中国人的车,或者你抓住一个日本人暴揍,这些举动都是非法的!爱国行为必须在法律的约束下,别以为披上了爱国的正义外衣,流氓就不是流氓了,那些为暴徒张目的名人们,你们他妈的还有是非观念吗?反日是靠打砸抢吗?

到处是日货 躲不脱只有超越

说是抵制日货,但你会发现,我们中国人的身份证是日本人做的,神马所谓的国产名表用的都是日本机芯,你看的国产电视屏幕是日本进口,你用的电脑硬盘是日本的,电池是日本的,不是说日本好,至少国货要拿出点本事啊!——这是爱国人士最大的困扰,日本货无处不在。

新闻联播是清一色索尼设备制作
新闻联播是清一色索尼设备制作

拍摄狗血抗日剧用的摄像机都是SONY的,且非常昂贵,我建议愤青们去影视城化装成群众演员,在领完盒饭以后,冲过去把那些设备都砸了。对了,那些每天让你们无限欢乐的新闻联播,也都是清一色索尼的广播设备,所以,抵制日货先别看新闻联播。

日货不仅仅是品牌 零部件你咋个都拒绝不了
日货不仅仅是品牌 零部件你咋个都拒绝不了

看微博上有人称从没买过日货,忍不住笑了。 很无知的回答,日货可不仅仅是日本品牌哦。 在全球化的今天,你所用的电子产品-电脑、手机、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等等,你所乘坐的车辆,并非不是日本品牌就不用日货的哦,很多零部件搞不好就是日本发达工业的产品!

中国身份证是日本富士施乐公司制造
中国身份证是日本富士施乐公司制造

抵制日货?中国的第二代身份证都是日本富士施乐公司制造的,难不成你们都要掏出自己的身份证,然后掰掉它撕烂它?爱国,需要的更多是理智。砸个自己同胞的日本车就爱国了?可笑!

愤怒的蠢货 砸车不是爱国是害国

范晔曾言:爱国如饥渴。这解释了爱国之心乃人之最原始情感,是一种令人钦佩的思想情操。可是,用暴徒式的行为来表现爱国主义,说大了是叛国,说小了也是违法。在本人的消费体系里,买不买日货不是由爱国来决定,而是对方给予的可消费的价值。每年都有抵制日货的游行,我曾经试图参与过,没成功的原因是真的很难找到一个不消费日货的环境,不做蠢货,也不做自欺欺人。

有关钓鱼岛

钓鱼岛是钓鱼岛列岛的主岛,是中国固有领土,位于中国东海。在19世纪末爆发中日甲午战争前,日本没有对中国拥有对钓鱼岛列岛的主权提出过异议。2012年8月15日,香港爱国人士冲过日本拦截,成功登上钓鱼岛,插上五星红旗,宣布中国对钓鱼岛拥有无可争议的主权。专题

锐评论PK台

草根明星评论团
写座右铭并@锐评论-互动你就是最有人气的评论员

微博热议

责任编辑:文春红 TEL:028-8597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