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骗子伪冒逮捕令 四川犍为6旬老太27万血汗钱被榨干

 “被骗了啊!我怎么那么笨呢?”62岁的老人,提起这几天的遭遇,突然像个孩子般痛哭起来,“他们打电话来,说我涉及经济大案,还给我看了逮捕令,说抓去至少要坐12年牢,让我配合他们洗脱自己的罪名……”“这是一起典型的电信诈骗案。”

成都警方总结43种通讯诈骗手法 这些骗术要当心哦

今年年初,四川省成都市反通讯网络诈骗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依托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公安、金融系统、运营商合作,最大限度实现通讯网络诈骗警情的有效流转、处置,涉案银行账户的紧急止付、冻结等。

广元破获特大电信诈骗案涉案上千万

近日,因为一个诈骗电话,骗去了一家人辛苦攒下的9900元学费,山东临沂准大学生徐玉玉含恨离世。电信诈骗,是怎样一种存在?而那像幽灵一样的电话背后,是一群怎样的人?

西昌女老板遭遇公检法人员电信诈骗 67万被转走

8月20日,正在西昌做生意的张女士,突然接到一名陌生男子的电话。随后,张女士陷入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对方多人自称是法院、警察等公检法人员,以清查资金为由,先后骗走张女士66.9万余元。

专题调查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