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点新闻盘点

成都去年2449人因危险驾驶交通肇事受审

去年成都审理毒品犯罪案件2283件2892人,危险驾驶、交通肇事案件2445件2449人。

暂停办理春节期间剧毒化学品运输许可证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将停止办理和审批春节期间(2016年2月5日~14日)剧毒化学品运输许可证。

成都主城区道路 取名不得超过7个字

1月13日,成都市出台了“史上最严”的地名总规,《成都市地名总体规划2015-2020》。

今年首调 四川93号汽油14日起每升降1角1

14日0时起,汽、柴油价格每吨可分别降低140元和135元,测算到90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分别降低0.10元和0.11元。

成都警方处罚非法越野活动 引网友质疑

四川新都警方官方微博平安新都发布微博称,当地交巡警1月9号在五龙山检查非法越野活动时,对一辆非法越野的越野车进行了处罚。

成乐高速10月拟扩容变双向八道

成乐高速有望今年启动扩容建设:按照规划,成都段至彭山青龙场段将新建双向八车道复线,青龙场段至乐山将原路扩宽为双向8车道。

豪华品牌团购专区

合资品牌团购专区

中国品牌团购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