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

新浪四川>自贡>自贡>正文

龙虾啤酒如此美味 引得无数吃货竞折腰

2018年08月15日 14:34 新浪四川城事 

  你还没来过一年狂卖84000斤龙虾的地方吗?那现在就做好准备接受暴击吧!

  原虾王·武汉油焖大虾华商店已经更名为“虾掰”,地址就在在华商国际城美食街一楼

  龙虾也要做按摩

  这里每做一道大虾,店家都要精心挑选最有活力的龙虾,而且是个头比手掌还大的那种哦!给它们泡澡、洗净,不仅如此,还得来个舒舒服服全身按摩!小编也是第一次听说龙虾做按摩!

  超级走俏的招牌----油焖大虾

  做好按摩的龙虾去头、抽虾线,放入火辣的油锅中翻炒焖煮,大火收汁上桌,浓香四溢。贴心的店家已经把虾壳剪破,简直是懒党吃货的福音,剥好之后一口塞入,再来一口冰镇啤酒,瞬间唤醒你的灵魂。

  强烈推荐----蒜蓉大虾

  用糖、油、盐、白酒、啤酒等你想得到和想不到的佐料熬煮出来的龙虾,被店家秘制的蒜蓉酱满满地包裹住,就成了小编强烈推荐的蒜蓉大虾。剥开虾肉前,先嘬一口上面的配料,蒜蓉混着佐料汁进入你的口中,这个滋味不摆了。

  当你愉快吃完铺在面上的龙虾,你就能发现一个大惊喜!龙虾下面竟然隐藏着极致的美味----粉丝!绵软爽滑的粉丝被满满的蒜蓉料汁浸润已久,一口吸入,能够获得味觉与胃口上的最大满足!

  肉质鲜嫩 分量实在----白灼大虾

  每一只虾分量都相当实在!蒸出来的虾肉质鲜嫩,肉质饱满,看起来十分可口。白嫩嫩的虾肉在秘制的蘸料里一滚,夹起来一口一个,先香后辣,带给你舌尖上极致的美味体验。这滋味,小编给99分,剩下一分小编怕老板骄傲!

  蘸着吃----手抓虾

  看完口水是不是口水直流?等等,美味不止华商有,富顺也不能落下。地址就在魔方街二期瑞和逸景对面。

  来吧吃货们,戴上手套,一起享用这绝佳的美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