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开展2023年度指挥员竞聘上岗工作

2023年05月17日 11:01 新浪四川城事 

  为认真贯彻落实《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的规定》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支队人事制度改革,不断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建立“全员参与,分层聘任”的用人机制及“公开选拔、竞争上岗”的管理机制,结合支队现有指挥员岗位空缺,5月15日,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开展了2023年度指挥员竞聘上岗工作。

  支队党总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竞聘,为保证选拔工作正规、有序,专门成立了由党总支部书记、支队长孙昆鹏任组长的竞聘领导工作小组,制定了《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指挥员竞聘上岗实施方案》,明确了竞聘条件、竞聘原则、拟竞聘岗位、竞聘办法、具体实施程序及步骤等内容,确保真正把德才兼备、素质过硬、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指战员选拔到管理岗位上。

  上午11时,支队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指挥员竞聘上岗演讲动员大会,会上党总支部副书记李红雨对本次《指挥员竞聘上岗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党总支部书记、支队长孙昆鹏指出,此次竞聘上岗,支队打破以往“直接任命”或“论资排辈”的传统观念,变“要我干”为“我要干”,目的是让更多品格优秀、救援技术过硬、具备领导能力的指战员脱颖而出。希望满足条件人员积极参加,踊跃竞选,为支队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下午14时,支队2023年度指挥员竞聘上岗演讲会拉开序幕。支委领导、机关科室、大队共100名人员参加民主测评。20名指战员按照抽签序号依次上台激情陈词,或慷慨激昂、或深情动人,或条分缕析、或简约有力,充分展现了“提笔能写、上台能说、埋头能干”的新时期应急救援人风采。演讲结束后,测评人员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求对全体竞聘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竞聘上岗选拔出了一批德才兼备、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指战员,为支队的中层管理队伍注入了鲜活力量,更为支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人才保障与支撑。(来源: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