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点设计概念新大奖:透过玻璃看世界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0:16  IT168

  这是今年获得红点设计概念大奖的作品:Looking Glass,或许应该称它为“透过玻璃看世界”,因为这块“玻璃”能将你所看到的东西信息化,提供实时帮助。

效果图

  这一作品由Mac Funamizu设计,在博客中他介绍到,“将这款透明屏幕置于眼前,对准你所要了解的物体,然后轻轻点击该系统便会显示你所需要了解的信息。系统会自动通过WiFi连接网络从而获取信息,而内置的GPS系统将会帮助用户实现准确的物体定位。”

  “它不仅仅是显示文字和数字信息。通过玻璃所看到的实景,系统将为用户提供可视化信息,便于用户更直观地了解信息。”


效果图

  红点设计奖为国际公认的设计竞赛,被专家们高度评价为设计质量的标志。来自世界上60多个国家,超过7000件的参赛作品使红点成为国际间最大型的设计竞赛。


相关报道:感知天气 全透明Windows Phone惊艳曝光 2009-08-20 14:13:07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