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万的天价!那些看得起买不起的相机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9:25  PCPOP

  佳能1Ds Mark III和尼康D3X是目前最贵的两款全画幅单反,但是,这并不代表它们是目前最贵的数码相机。那些拥有徕卡血统和采用中画幅传感器的数码相机,才是真正的烧钱祸首。笔者挑选了一些贵得令人乍舌的数码相机,这些相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算肯下血本也未必买得起。姑且当做普及自己的相机知识,看看也就罢了。

  徕卡全画幅旁轴相机M9

  世界上第一台带全画幅24×36mm传感器的联动测距数码相机M9,作为世界上最紧凑的全画幅相机,给徕卡争足了面子。M9沿承了徕卡联动测距系统和其他装置的传奇性传统。在过去50多年中,徕卡不断采用最前沿的数字技术对M系列相机进行技术改进。现在,M9已经正式上市,售价59000元,喜欢的朋友可联系文末经销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徕卡全画幅旁轴相机M9

  该相机将分辨率极高的图像传感器、M镜头的优越性能以及捕获的数字信息的尖端处理技术成功的集为一身,确保了在所有摄影场合均能得到最佳成像效果。由于其技术规格优良,该相机可调整适用于所有摄影领域 -- 从新闻摄影、现有光摄影到瞬间摄影、 美学与艺术摄影。对于要求图像有最好质量、喜欢自由构图和抓拍刹间时刻的摄影者而言,徕卡M9是一个理想的工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徕卡全画幅旁轴相机M9

  专门为徕卡M9设计和开发的180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能够不折不扣的拍摄到全画幅35mm胶片格式的图像。所有安装在徕卡M9上的镜头因而能提供与胶片相机相同的视角。这意味着目前焦距范围为16mm至135mm的所有M镜头的众多潜在性能均能首次在一台数码相机上得到了全面开发。 另外,几乎所有1954年以来制造的徕卡M镜头仍能用在新款徕卡M9上。Leica Camera AG公司再一次承诺了M系列的全面系统兼容性和恒久价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徕卡全画幅旁轴相机M9

  徕卡M9传感器配备有一个新开发的传感器玻璃罩,该玻璃罩能抑制实际拍摄时光谱中的红外线部分,从而不必安装专门的UV/IR 滤光镜。操控简单以及一如既往的将注意力集中在重要方面是徕卡M系列的一个重要特色。通过简化菜单导航,徕卡M9的操控性得到了进一步改进: 设置感光度只需按住ISO按钮同时转动拨盘来选择所需的设置值。日常使用中所有其他重要功能均可通过按下设置按钮快速、轻松的获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徕卡全画幅旁轴相机M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徕卡(LEICA) M9
数码相机类型 旁轴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 1800 万
最大像素数 1850 万
最高分辩率 5212×3472 
传感器尺寸 23.9×35.8mm 
白平衡调整 自动,手动,预设 
液晶屏尺寸 2.5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23.000 万
存储卡类型 SD卡/SDHC卡 
照片格式 JPEG/RAW 
随机附件 锂电池、电池充电器、机身盖、USB连线、背带、CD-ROM、说明书 
尺寸 139×37×80 mm
重量 585.0 g

  另外,菜单也提供了一个快照配置文件选项。在该模式下,M9会自动设置尽可能多的设置值,这为随意和宁静拍摄提供了十分有用的帮助。该相机也能通过6位编码自动识别镜头。根据编码信息,徕卡M9能补偿所有系统固有的镜头渐晕效应(图像边角变暗)。

  徕卡M9现在有两种不同的颜色:一种是标准的黑色,另一种是首次采用的钢灰色。两种颜色也采用不同的皮套。 极为高雅的钢灰色相机选用的皮套皮质极为细腻。

徕卡(LEICA) M9
[参考价格] 590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十月第二周相机市场关注度前十热机 2009-10-19 08:46:43
          新单反开始火拼 1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 2009-10-17 08:24:24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