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热门留学国家最有前途专业(组图)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9:32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启德教育集团》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提到出国留学,要考虑的除了国家之外还有专业。不同的留学国家,其专业也是各有特色。有一些专业还比较特殊,它们已经被紧紧地和一个国家联系在一起,成为在这个专业领域的代表。如果想学这个专业,这个国家可能被广泛地认为是最好的选择。例如美国的MBA教育,它的发展程度是其他国家难以比拟的。针对目前留学热潮,总结出各留学国家的优势专业,以便学生与家长做出适合自己的留学方案。

  美国:

美国
美国

  商学院

  优势专业:商科、医科、法律、计算机专业。美国拥有全世界最多且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其商学院下的金融、会计、管理成为众多留学生的竞选专业。工程、计算机、数学等老牌专业也很受欢迎。

  加拿大:

矿产
矿产

  矿产

  优势专业:金融、矿业、石油和天然气等。金融服务行业是加拿大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石油天然气、矿业安全等专业也是这个资源性经济国家的强势专业及支柱产业。

  澳大利亚:

精算
精算

  精算

  澳大利亚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水准。其热门优势专业有:会计、精算、农业与园艺、饮食、烹饪及食品加工等。澳大利亚提供全世界最完善的教育培训体系,TAFE是澳大利亚高等教育的主力军。

  英国:

艺术设计
艺术设计

  艺术设计

  英国教育素以质量高、标准严而在世界备受推崇。优势专业:教育、艺术设计、文科及理工类。英国的艺术设计课程居世界领先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金融危机下最有前途的九大留学黄金专业 2009-12-10 11:05:24
          防雷手册:留学必知的十五个潜规则 2009-12-05 14:57:25
          出国留学人数最多的10所中国高校 2009-12-03 13:54:33
          12位港台女星留学学历大曝光(组图) 2009-12-02 11:28:1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