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17日,“爱成都·迎大运·百年征程·活力金牛”金牛区第七届运动会暨第一届职工运动会青少年组篮球比赛在成都市金牛区协同外语学校举行。

  据悉,此次比赛由金牛区人民政府主办,金牛区文体旅局、金牛区委社治委、金牛区教育局、金牛区总工会、金牛区直机关工委、金牛区残联承办,共吸引了40所中小学72支参赛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共设置高中男子、高中女子、初中男子、初中女子、小学男子甲组、小学男子乙组、小学女子甲组、小学女子乙组8个组别进行比赛。

  今年的篮球比赛相较往年,参赛人数最多、比赛场次最多、竞赛组织要求更高,创造了金牛区举办中小学生篮球比赛新纪录。为保证本次比赛公平公正,组委会特邀请高水平裁判员队伍执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力争把本次比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比赛前,队员们早早来到场地进行热身准备,激动地等待比赛开始。

  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防守、进攻、传球,精彩纷呈。在精彩纷呈的比赛中,各代表队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决出各组别最终名次。

  学校各学段代表队也有不俗的表现。

  现场观众也随之激动不已,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热闹非凡。

  为保障比赛的安全、顺利、有序进行,学校专门成立了筹备领导小组,明确了各工作小组的具体职责,就疫情防控、医疗卫生、志愿服务、安全保卫、内外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对照任务、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扎实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