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七中学唯一的国际部

  中国第一个公立中学国际部

  公立名校国际部的样板校

  创新融合式国际教育引领者

  五年藤校/牛剑录取

  成都第一家英国G5录取大满贯国际部

  历年来,成都七中国际部都是西南地区乃至中国国际教育界瞩目的焦点。作为“2019中国口碑影响力国际学校”,七中国际部连续三届《胡润百学·国际学校百强》榜西部第一,2021《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指数》,全国第36,四川第一。凭借良好的社会口碑、教学实力以及学生成就,每年吸引了不少优秀学子踊跃报考。

  成都七中国际部的魅力何在?

  它的教学模式是怎样的?

  为什么升学成果年年丰硕?

  如何才能达到七国的入学门槛?

  七国的学生管理、教学团队是怎样的?

  ……

  你所关心的问题

  都将得到耐心解答

  2023年

  七中国际部中考前

  最后一场家校交流日

  将于5月20日进行

  带你全方位了解七中国际部

  那么,参加学校的家校交流日,到底看什么呢?

  参加学校宣讲:全面了解学校!

  找到契合家庭教育观的学校很重要!通过宣讲会,了解一所学校的育人理念及课程特色是否适合自家孩子。

  升学服务体系

  完善的升学服务完整陪伴孩子高中成长,让孩子的规划更清晰,升学不迷茫!

  师生零距离互动

  国际课程、英语教学、竞赛体系、升学服务等丰富的主题咨询区等你来逛。师生互动,你想知道的我们悉数奉上!

  把握参观学校的机会!

  知晓孩子未来高中的生活、学习环境。舒适良好的氛围让孩子心生快乐。

  不止宣讲!绝非单方面输出!七中国际部家校交流日,你将与哪些人展开“多元对话”?

  成都七中国际部家校交流日

  家校交流“通讯录”

  ● 运营校长: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和育人理念

  ●  班主任:沟通学生在校管理、家校联动等

  ●  科任老师:沟通学校的教学模式、科目难度及学习方法

  ●  升学指导老师:沟通学生高中升学规划

  ●  在读学生:从亲历者口中了解真实的就读体验

  成都七中国际部家校交流日

  即日起预约通道开启

  活动时间:5月20日(周六)09:00

  活动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富华北路1号成都七中(高新校区)

  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

  提前预约申请

  成都七中国际部

  成都七中国际部由成都七中与康德教育集团于1999年联合举办。作为成都七中唯一的国际部,我们一贯秉承成都七中‘全球视野·中国脊梁’的育人目标,不仅关注学习成绩,更注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致力于他们的健康成长和心灵建设的多元开发。

  目前,成都七中国际部已培养约3500名学子前往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等世界级名校深造

  成都七中国际部的教学地点位于成都七中高新校区内,与成都七中实现一体化管理。一直以来七中国际部赢得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心,在国际教育之路上也不断创新、突破。

  2023届毕业录取情况 (截止05.15)

  AP学子美国TOP50录取比例达95%!

  A-level班61%的学生获英国G5名校录取!

  创历史新高!

  IFY学子100%英国“常春藤”罗素集团成员大学录取!

  多元的课程选择

  尊重学生差异、提供选择、开发潜能、多元发展

  七中国际部借鉴并融合世界先进的课程体系及资源,教育理念及教学实践,构建了一套适合中国学生成长成才的融合式国际教育教学体系

  从体系化、多元化、科学性、高层次等多个层面打造学校课程的核心竞争力,让学生在不同的领域有多元的尝试和选择,给予学生挖掘潜能、绽放才能的舞台。学校的融合式国际课程体系,包括AP、A-level及IFY英国国际基础课程。

  完整系统的升学服务

  七中国际部实施“成长导师制”,每位学生都有一位升学规划老师作导师,为他们制定个性化的成长方案。除了融入日常教学的升学规划课堂,学生从高一开始还会获得一对一的关怀和指导,在导师的专业指导下,不断了解自我,挖掘潜力。

  成都七中国际部成立于1999年,升学服务中心同期设立,现有专职升学老师9名,人均工作年限10年以上。升学服务中心整合优质外部资源,致力为学生提供优秀、专业、个性化的成长方案和适合的院校专业规划。

  在升学指导中心的个性化辅导下,约3500名学子前往世界12+国家及地区学造,众多学子被康奈尔、达特茅斯学院、加州伯克利、加州洛杉矶、剑桥、牛津、帝国理工等世界顶级名校录取。

  多维度育人渠道

  我们提供学术类、综合类、语言类等各种高含金量的竞赛挑战,本校学生在校就能够享受来自专业老师的赛前辅导培训;

  这里有10+历届传承下来的优秀学生社团,同学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特长创办属于自己的学生社团,提升自己的表达能力、协作能力、分析能力、领导能力等;

  我们还开设特色选修课,涵盖艺术鉴赏类、实验探究类、研学与演讲、语言发展、数学建模、游戏探索与表达等。通过这些渠道,助力同学们实现全方位发展,冲击世界名校。

  如何从七中国际部迈入世界名校?

  想要了解更多升学资讯

  5月20日

  成都七中国际部家校交流日

  即日起预约通道开启

  扫描下方二维码

  预约访校名额

  咨询电话:028-66879779 / 6687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