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招聘空乘网上报名 注重外语能力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09:50  成都日报

  记者昨日从国航西南公司获悉,从即日起,国航将面向四川等国内四地区招聘150名空中乘务员。国航方面表示,这次招聘将本着属地化的原则,拥有国航总部所在地北京和设有分公司的重庆、天津市及四川省户籍的、25周岁以下(即1984年9月1日后出生)未婚青年均可报名。

  据了解,国航这次招聘要求,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毕业生才可以报名,并要求外语专业或国家四级英语考试在425分以上。具有较好的外语交流能力和较强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是国航这次招乘的基本条件,对形象、气质、健康及身体条件等方面也有明确的要求。

  此外,为防止个别不法者假借国航名义设点招收、培训空中乘务员,国航这次招乘只通过国航网站(http://www.airchina.com.cn)公布招聘详情并下载相关资料。对于符合报名条件、应聘国航乘务员岗位的应聘者,除参加体检和乘务员初始资格培训需要交纳的必要费用外,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推荐费、介绍费、招待费、活动费、中介费等费用。应聘者个人报名,不需任何学校或中介机构推荐, 不接受任何单位或学校组织的集体报名。易世忠 记者 孟飞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