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做好“2021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提高数据填报质量,2021年10月14日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教务部组织召开数据填报任务布置及数据填报工作人员培训会。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敬鸿彬、各职能部门及分院(书院)领导和负责数据采集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王建翔主持。

  教务部副部长王建翔对2021年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明确各部门数据采集时间、数据采集要求及数据采集工作任务,确保2021年数据采集工作落实落细落地。随后对数据采集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质量部副部长徐飞就教师信息数据的采集提出注意事项,教师要充分展现自己的成果,呈现出学校师资的风采。

  副校长敬鸿彬要求各数据采集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采集数据的部门要认真理解数据采集指标的内涵,汇总部门要严格把关,教务部要认真梳理数据,按照“双高计划”、“提质培优”建设目标进行数据采集。

  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截止时间是2021年10月31日,时间紧,任务重,各数据采集部门要提高认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数据采集工作。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此次填报会是为贯彻内涵式发展战略,以及“双高计划”、“提质培优”作铺垫准备,为“十四五”规划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