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青年书画家黄炳馀的新书发布会暨金鹰卡通卫视战略签约仪式,于2020年6月21日下午,在成都市成华区东郊记忆川秀剧场隆重举行。

  黄炳馀的艺术集《砚遇》书画作品形式多样,其作品遒劲有力,布局灵活多变,不受时风约束,极具个人独特风貌。沿袭《中国艺苑》前开本全彩精印,极有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黄炳馀是中国80后传奇的书画家,也是成都市成华区作为特殊优秀文化人才引进成都的“江南才子”。

  黄炳馀,1988年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著名书画篆刻家,川藏梦基地召集人、安徽关爱大使、三亚学院教授、黄炳馀艺创中心创始人。出版了《黄炳馀书画篆刻选》《不忘初心》《玩物尚志》等著作,还出版了十余本画册、诗集,有广泛的社会影响。

  自2008年首次义展至今,一直筑梦川藏线、青藏线、滇藏线已累计并持续资助678名留守儿童完成上学梦,并连续帮扶19所小学。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中国青年女歌唱家白雪,中国当代著名诗人、主持人阿紫遗憾未能亲临现场,为黄炳馀《砚遇》新书发布会送来了祝福视频。

  随后,“金鹰少年”X全能量童星打造计划项目推介官揭晓本届由双方共同创办的“金鹰少年”X全能量童星赛事项目,通过跨区域深度合作,将落地 10 个城市赛区,选手参与人数预计超过 1 万,对接当地艺术教育资源,并将携手明星阵容同台打造顶级赛事盛典,赢得正向、正面、正能量的口碑及高关注度。

  本次项目推介意味着赛事组委会的正式启动,为后续在全国举办的赛事选拔和2021年少儿跨年晚会前期预热。在此组委会相邀更多的朋友关注传播艺术竞技的教育意义,推广国学和美学教育内涵,打造国风少年,通过进阶艺术人才孵化,发掘孩子们的更多可能性——乘风破浪、共赢未来,愿与更多的同仁加入赛事携手共进,共同打造这场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推广赛事。

  乘着“金鹰少年”X全能量童星打造计划启动的东风,黄炳馀艺创中心与兰润堂当代艺术馆馆长穆兰女士、仁和·南谷艺术馆馆长、Refn油画馆负责人王妤女士现场签约,在艺术、教育、公益层面达成更深远的合作。

  同时,多位艺术家也亲临现场倾情演出,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张秋歌朗诵了一首具有民族情怀的《英雄》,独立音乐人-在帝带来了一首少数民族特色的《飞》,在新生态歌手-宁可的《露珠》、《远方》歌声中,将本次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并为本场活动圆满落成献上衷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