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1 月 23 日:为庆祝 RIMOWA(日默瓦)成都远洋太古里精品店盛大开业,品牌诚邀嘉宾和伙伴体验 “不止于此” 城市巡展第二站。

  2019 年, “不止于此” 巡回展在上海恒隆广场首次揭幕。展览纪念了那些塑造了 RIMOWA(日默瓦)品牌和它超过 120 年历史德国工业精髓的城市、人物和地点。

  展览开幕当天,品牌各路嘉宾和伙伴应邀参加了一场专属鸡尾酒会。著名歌手张靓颖搭配RIMOWA(日默瓦)最新Personal系列包款出席了这场备受期待的发布仪式。

  在这场亚洲巡展的第二站中,参观者将接触到采用了最新 Essential 系列色系的 Personal包款系列,以及全新 Never Still包款系列。“不止于此”展览也将展示来自德国科隆 RIMOWA(日默瓦)Archive的精选古董行李箱。展品还包括品牌与 Supreme、Dior、Off-White、Daniel Arsham、Aesop、Fendi 等合作推出的限量联名产品、能让你个性化行李箱的 RIMOWA(日默瓦)UNIQUE 系列,以及 Original 和 Essential 系列品牌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