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深情共待美好,为感恩回馈客户,深化服务品牌,结合20周年司庆,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持续推出“家•恋”2022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活动将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划分,分阶段、有节奏地开展“追光20·爱发声”VIP 新春艺术季、“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德暖意·寄安康”健康感恩季四大客户服务活动,以上活动将贯穿全年,以精彩的活动、贴心的呵护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追光20•爱发声”VIP 新春艺术季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新春来临之际,富德生命四川分公司“追光20•爱发声”VIP 新春艺术季将于2021年12月至2022年4月期间盛情奏响。公司将再度联手在西南地区负有盛名的四川爱乐乐团,以新春音乐会的方式拉开2022年客户活动帷幕,接续逐梦追光之旅,让典雅的艺术之声在璀璨音乐厅奏响。

  “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

  建军95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美好生活的背后,是勇毅的中国军人在捍卫山河无恙,守护岁月静好。富德生命四川分公司将围绕第31届大运会、世界田径锦标赛、共青团成立100 周年、建军95周年等时事热点、“新农村建设、美好城市建设”话题及20 周年司庆,开展线上、线下专题活动,与客户一同持续关注环保话题与未来科技,共享健康美好生活,共建和谐家园,展现蓬勃向上的发展面貌。

  “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

  秋高气爽的季节,祖国迎来73周年华诞,在举国欢庆的喜悦氛围里,加上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将围绕20 周年司庆、中华传统文化、世界技能大赛等等主题,倾情推出秋季温情回馈季活动。与客户共同分享锦绣河山、幸福家庭的美好时光。

  “德暖意•寄安康”健康感恩季

  冬季银装素裹,寒梅傲雪。在这个时节,将结合客户健康需求,组织开展健康讲座、养生保健知识分享、茶艺品鉴、健步走等活动,在冬日与客户温暖相伴,为客户寄予安康的美好祝福,感受冬日暖意。

  四季更迭一如既往,贴心相伴永不止步。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家•恋”2022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与您再度携手,开启全新四季之旅。美好四时与共,同享生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