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消费者满意度,3月16日,中邮保险四川分公司联合成都市邮政分公司开展 “保单的旅程”客户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大家首先通过参观分公司职场和对外营业柜面厅堂,为客户代表介绍窗口服务基本规范、金融知识宣传区、适老化设施等内容,重点介绍了业务操作流程,让客户代表详细了解一份保单从诞生到终止的全过程。接着聚焦“一老一少一新”,通过分公司线上教育宣传平台和业务办理工具介绍,让客户代表现场体验中邮保险APP,提升数字金融体验。

  此外,还在熊猫邮局召开教育宣传讲座和座谈会,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高仕品与客户代表参加座谈。重点针对金融诈骗活动和保险热点话题开展风险提示和教育宣传,帮助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侵害。会上,高仕品强调中邮保险传承自百年邮政,始终践行“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初心使命,并征求客户代表对分公司工作、服务的意见建议,不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客户代表十分满意本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加深了对中邮保险的信任,通过宣传教育讲座了解到了平时生活和业务办理不常接触的保险和金融知识,对自己持有的保单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活动加强了邮保协同的服务战略,在融合中汇聚合力。同时,增强了消费者对保险金融和反诈骗知识的了解,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