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至16日,熊出没的忠实粉丝们分别在成都UA国际金融中心影城以及绵阳博纳国际影城,参与绵阳方特举办的熊出没大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点映会活动,也拉开了绵阳方特“华彩中国年”新春主题活动的序幕。

  点映会现场,熊粉们与熊出没大明星热情互动,纷纷上前拍照合影。本次熊出没大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采用了大量科幻元素,故事内容从温馨的狗熊岭直至遥远的外太空,甚至还将出现熊二登月的奇妙环节。2月1日大年初一,影片将正式和全国观众朋友们见面,献上一场趣味十足的冒险之旅。

  除了好看的电影,春节期间,绵阳方特“华彩中国年”也将与熊出没大电影同期盛大开启。2月1日至15日,绵阳方特邀请游客朋友们前来度过一个充满川蜀风味的中国年。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超长的营业时间、精彩的民俗表演、高科技主题项目和流光溢彩的无人机光影秀,将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多欢乐享受。

绵阳方特供图绵阳方特供图

  绵阳方特全新推出的天地火海四大主题花车将在春节期间惊喜亮相,在园区内展开欢乐巡游;《孟姜女》主题表演重装回归,带来更专业化的舞美布景和炫酷视听;无人机光影秀打造如梦似幻的绝美画面,在夜幕上写满高科技感十足的新春祝福。值得一提的是,每晚7点,绵阳方特将特别推出非遗传承节目“火舞钢花”,为游客们献上流传千年的震撼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