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6月18日晚22时,四川在线记者查询航班机票售票平台发现,国航天府机场首航航班已开始售票。6月27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开航当天,国航将有两个航班从成都飞出。加上川航、东航,开航首日,将有6个航班飞出天府机场,且全部由宽体机执飞。

  国航天府机场首航航班为成都飞北京,航班号为CA4195,11:15天府机场起飞,14:30抵达首都机场,由国航的旗舰机型波音747-8洲际远程客机执飞。该机型可提供12个头等舱,51个公务舱,可载运362个客人。从6月28日开始,航班时刻调整为9点30分起飞。

  当天,国航还有一班飞机从天府机场发出,航班为CA1948,12点天府机场起飞,14:50抵达浦东机场,由“锦礼号”彩绘飞机、空客330执飞。

  据国航相关负责人介绍,至此,国航已经全面开放2021年夏秋航季在天府国际机场的机票销售,旅客可以购买通达广州、深圳、天津等30个城市的国航机票。

  综合此前信息,在6月27日,将有6个航班从天府机场起飞,分别是川航成都天府飞北京首都、成都天府飞广州白云,东航成都天府飞上海虹桥、成都天府飞北京大兴,国航成都天府飞北京首都、成都天府飞上海浦东。

  作为新的西部门户枢纽机场,天府机场将在开航当日,实现与北、上、广其他三个枢纽门户机场的空中连接。

  前插行后插行删除复制剪切设为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