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李寰(图据成都教育考试院)

  7月9日,成都市“5+2”区域中考录取开始,录取将于7月15日结束。今天,共录取各类学生20112人,17:00第一批录取信息上网公布。

  按照规定,龙泉驿区、青白江区、双流区、温江区、郫都区、新都区6个招生区域的普通高中指标到校生由成都市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在本批次办理录取手续。

  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等四个校区面向成都市非“5+2”区域招生计划的录取,实行1分段投档,在每1分段内按先统招后调剂志愿顺序投档录取。各校区的统招、调剂录取分数线为:

  石室中学(北湖校区)

  统招分数:614   调剂分数:622

  成都七中(高新校区)

  统招分数:626   调剂分数:626

  树德中学(光华校区)

  统招分数:613   调剂分数:613

  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

  统招分数:610   调剂分数:611

  特别提醒,以上学校面向“5+2”区域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将于7月11日第二批次录取结束后产生,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