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子女的家庭看过来!

  申请多子女同校就读办理在即

  哪些情况可以办理?

  具体在哪里申请?

  网上申请有何注意事项?

  为你划好重点,戳

  ↓↓↓

  01 申请对象

  成都市户籍多子女家庭、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以及其他符合政策规定在蓉入学的多子女家庭,因公办、民办学校电脑随机录取导致多子女不能同时就读义务教育阶段同一学校(校区)的,家长可提出申请其他子女与在读子女就读同一学校(校区)。

  02 申请要求

  • 申请子女需符合2023年义务教育入学条件。

  • 在读子女应为按当年招生入学政策入学且在校就读。

  • 申请子女与在读子女需满足同时在校就读,如小升初子女与在读子女就读同一初中学校的,应间隔在两个年级以内。

  • 申请通过后该子女不再参加其他公办或民办学校招生入学。

  03 日程安排

  • 申请时间:5月26日10:00至5月29日17:00

  • 审核时间:5月26日10:00至6月2日17:00

  • 查询结果时间:6月5日10:00以后

  04 小学申请流程

  1。登录:使用已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成都招考”。

  2。进入系统:“小学入学”的“小学入学报名”系统。

  3。填写信息并提交:在读子女姓名、身份证号码、在读学校(校区)名称、在读年级,并上传户口簿首页、监护人所在页、在读子女及申请入学子女户口页;如不在同一户口簿上,还须上传出生医学证明,信息填写完成后提交申请。

  特别提醒:

  1)本市户籍适龄儿童,需于5月25日前完成在线资料审核或已到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登记点进行现场资料审核,确保申请就读子女符合2023年入学条件。

  2)若学生为随迁子女,还需上传《成都市2023年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电子通知书》。

  05 小升初申请流程

  1。登录:使用已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成都招考”。

  2。进入系统:进入“小升初服务平台”的“其他群体入学申请”中的“多子女入学申请”系统。

  3。填写在读子女姓名、在读子女身份证号,选择在读学校(校区)名称、在读年级,并上传小升初子女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在读子女户口簿本人页;若监护人与子女不在同一户口簿上,还须上传出生医学证明,信息填写完成后提交申请。

  特别提醒:

  若学生为随迁子女,还需上传《成都市2023年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通知书》。

  06 注意事项

  (一)多子女家庭就读同一学校(校区)均通过网上平台进行申请,申请时间截止后,不予补申请。

  (二)多子女政策执行由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结合实际制定细则,申请过程中若有问题,请与在读子女就读的学校或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