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政府部门、公安机关全面巡查宣传,要求群众自觉做到不要聚众打牌、不要聚餐、不要串门,但就是有些人一点不当回事!

  “我们不应该在疫情那么严重的时候,还心存侥幸在茶馆打麻将。我们保证没有下次,并自愿监督他人。请大家引以为戒。”、“我于今日下午,被派出所查到聚众打麻将。我在这里检讨,在这个非常时期,希望大家引以为戒。请看到朋友圈的亲朋好友,帮忙点赞和转发,要集齐20个赞我才能走。谢谢大家!”

  2月9日,四川省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堡子派出所民警巡查过程中,发现辖区内有群众疫情期间聚众打麻将。为让更多人引以为戒,民警要求当事人在派出所内进行检讨,并将自己的行为发到微信朋友圈曝光,待“集赞”满20个后,方可离开。

  警方提醒,当前处于防疫关键时期,广大市民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素材来源:平安达川 编辑: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