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王博尔

  3月25日,记者从乐山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G93成渝环线高速(乐雅段)K795+150张徐坝特大桥因抢险维修,需进行施工,该路段今日起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本次应急抢险施工路段为G93成渝环线高速(乐雅段)K795+150张徐坝特大桥,管制时间从今(25)日0时开始,结束时间待定。

  具体交通管制情况如下:

  (一)关闭G93成渝环线高速(乐雅段)乐山南收费站;

  (二)关闭G93成渝环线高速(乐宜段)张徐坝立交进入乐山南方向所有匝道;

  (三)G93成渝环线高速(乐雅段)雅安往乐山方向K796主线封闭,所有车辆分流至成乐高速或乐宜高速绕行。

  此外,交通部门给出了此次临时管制的绕行建议 :

  (一)从乐山前往成都、雅安、洪雅、峨眉山、宜宾、自贡、重庆的所有车辆可由乐雅高速苏稽(水口)收费站或乐自高速乐山港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另外,除货车以外的车辆还可从成乐高速乐山收费站(辜李坝)进入高速公路;

  (二)从成都前往乐山的车辆可从成乐高速乐山收费站(辜李坝)出站。

  (三)从宜宾、自贡、重庆前往乐山的车辆可从乐自高速乐山港收费站出站或从成乐高速乐山收费站(辜李坝)出站。

  (四)从雅安、洪雅、峨眉山前往乐山的车辆可从乐雅高速苏稽(水口)收费站出站,经苏沙路绕行;或从乐山收费站(辜李坝)和乐山港收费站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