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成都7月27日电 (记者李平)7月27日14时许,四川德格县亚丁乡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司机驾驶因驾驶不慎,连车带人冲进亚丁湖,碰巧与巡逻民警相遇紧急救援,无人员伤亡。

  三轮车被淹,货物散落、漂浮,女司机受惊吓不知道如何是好。约5分钟后,巡逻民警正好遇上了惊险的事故现场,一场救援就地开展。

  “幸好戴了头盔,人没事就好。”民警们一边从湖里搬动货物,一边安抚从湖水中爬上公路上的伍女士。

  据了解,该湖属于雨季临时形成,水深约1.5米。为节省时间,驾驶员开得太快。 随后,民警们从工地上找来一辆推土机把冲进湖里的三轮车吊了上路面。

  民警来了,群众也来帮忙了,所有人员有力出力,一会儿工夫,伍女士驾驶的三轮车引擎重新运转。

  一人一箱接力装货,民警和在场群众合力帮助伍女士将未受损坏的货物重新装上了三轮车。

  “在阿须经商15年,头一次遇上这样的事儿,还好民警在线救援。”伍女士不停的向众人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