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景区。(来源:阿坝旅游网)九寨沟景区。(来源:阿坝旅游网)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8月7日,记者从九寨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九寨沟县“两海一池一关”景区将于8月8日开门迎客。此外5G游九寨、高达363万元的感恩回馈返利、百万电子消费券等一系列活动也将在“8·8”九寨沟地震三周年当天正式启动。

 柴门关景区。(来源:阿坝旅游网) 柴门关景区。(来源:阿坝旅游网)

  即将开业的四大景区分别是九寨沟爱情海(甘海子)景区、甲勿海景区、嫩恩桑措(神仙池)景区、柴门关景区,开业后九寨沟县全域旅游格局正式形成。

  活动当天将上线“5G游九寨”平台,在活动期间,该平台将每天定时投放九寨沟风景名胜区30张“8.8元电子门票”,神仙池景区、爱情海景区、甲勿海熊猫园景区各100张的“8.8元电子门票”和星宇香格里拉大剧院、藏王宴舞、九寨千古情、印象九寨4家演艺场所各25张的“8.8元电子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