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城大院车库出入口雁城大院车库出入口

  楼盘回应

  3万抵金券是普惠政策,

  所有住宅用户都有,只是有些人没领走

  10月26日下午,在雁城大院售楼部,四川道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燕证实,3万元车位抵金券在开盘当天发了。但她同时表示,小区每栋楼都要开一次盘,阶段性执行的政策都不一样,3万元车位抵金券基本属于普惠政策,是所有住宅用户都有。“只是有些客户没领走,就放在我们这边,财务有登记。到时他们买车位,我们把抵金券补给他们就行了。”

  对于业主所称的3万元车位抵金券仅限开盘当天,张燕表示,不同的楼栋都有开盘节点,他们会出不同的政策。“我们开盘可以无数次,比如说集中一段时间会做一些活动,有小型的二次开盘、三次开盘。”她说,客户的理解开盘只有那一天,但他们的理解是可以开几次,每栋可以开几次。比如,他们有的楼栋就开了两次盘。“我们的开盘理解可以是无数次,他们不是我们行业内的,不理解很正常。

  张燕还称,小区的车位使用的是环氧树脂地坪漆,每个成本都不低于9万元。车位对外价格每个10.5万元,除去3万元车位抵金券,以及限定时间内购买客户额外再享受的5000元抵扣券,标准车位的成交价是每个7万元。而微型车位,优惠后每个五六万元的都有。“他们想在这上面再优惠,咋可能嘛?”

雁城大院车库雁城大院车库

  针对有业主称没有车位抵金券的情况,张燕表示,这是业主没有领走。“住宅客户基本都有3万元的抵金券,但我们签约时会看券,没有券的我们要查。”张燕说,小区已售出住宅1100多套,目前制作了六七百张车位抵金券。因为到后面,住宅的客户都可以享受,到时业主们签约如果需要,他们补一张就行了。而每个车位只能用一张3万元的抵金券,买多个车位的业主可自己找其他业主转让抵金券。她还解释称,有置业顾问所说的“找一张抵金券”,是业主可以找其他业主转让抵金券

  对于业主所称的车位开盘暂停一事,张燕称,这是因为车库入口施工,可能会晚几天开盘。开盘时,他们会公示价格。“价格最终以公示的为准。”

  资阳市雁江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已接到雁城大院业主反映,目前,市场监管部门正在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