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元车位抵金券3万元车位抵金券

  买房时,宣传单上注明赠送3万元车位抵金券(仅限开盘当天)。两年前,赵女士在四川资阳的雁城大院楼盘购买了一套住宅,拿到了3万元的车位抵金券。然而,两年过后,小区车位开盘时,她打算使用车位抵金券时,销售人员却称销售价格已是优惠后的价格。赵女士等人称,他们从其他业主处得知,不管是否持有车位抵金券,购买车位的价格都一样。为此,他们认为这不合理,开发商存在虚假宣传和欺诈行为。

  10月26日,涉事楼盘销售经理回应称,小区每栋楼都要开一次盘,阶段执行的政策也不一样,但3万元车位抵金券属于普惠政策,小区住宅客户基本都有。对于业主质疑的赠送3万元车位抵金券优惠仅限开盘当天,该销售经理说:“客户的理解开盘只有那一天,但我们的理解是可以开(盘)几次,每栋可以开(盘)几次,开盘可以是无数次。”

  目前,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业主投诉

  有无3万元抵金券都一样,

  开发商虚假宣传,存在欺诈行为

  赵女士目前在成都工作,10月20日,她接到置业顾问通知,其购买住宅所在的小区车位将在10月23日至25日开盘。

  “我当时就联系了置业顾问,得知(每个车位)7万元是优惠后的价格。”赵女士介绍,2018年7月30日,她在资阳雁城大院楼盘购买了一套住宅。按照当时的优惠政策,购买住宅后,开发商还提供了一张3万元的车位抵金券,表示可在购买车位时使用。“但置业顾问却说我只能使用老带新的优惠券,抵扣5000元,买车位仍需要6.5万元。”

  10月24日,赵女士回到资阳,前往楼盘咨询车位购买的相关事宜。“去了才知道车位暂停销售,但我之前没有收到任何通知。”赵女士称,当时,售楼部的工作人员仍称7万元是优惠后的价格。然而,她从其他部分小区业主处得知,没有3万元车位抵金券的业主购买车位,置业顾问所报的价格和他们一样,销售人员在回答无抵金券业主时还称“有人不买(车位),到时可以找一张(抵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