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晚间,在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大堰沟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11月5日,红星新闻记者采访获悉,这起刑事案件造成一死一重伤,死伤者系一对夫妻,作案嫌疑人杨康顺案发之后潜逃。

  据悉,案件发生之后,当地公安部门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专案组。11月1日,盐源县公安局发布悬赏公告称,“10月31日晚,盐源县卫城镇大堰沟村发生1起重大刑事案件。杨康顺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潜逃。嫌疑人:杨康顺,男,汉族,身份号码:513423197311300934,盐源县卫城镇大堰沟村人。”

  悬赏公告表示,为迅速侦破案件,消除社会治安隐患。请广大人民群众对照片进行回忆和辨认,凡提供线索成功抓捕或直接抓获者,盐源县公安局将奖励10000元。对包庇、窝藏、隐瞒不报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联系人:邓警官,18981552112,马警官,18349668222。

悬赏通告悬赏通告

  11月5日,盐源县卫城镇大堰沟村的多位村民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这起杀人案造成了一人死亡和一人重伤,被杀死的是一名女性,重伤的是一名男性,死者和伤者是一对夫妻,之后有重大作案嫌疑的村民杨康顺潜逃,“这个消息全村都传遍了。”

  “这对夫妻的家与嫌疑人的家离的不远。”一位村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案发后的这几天,每天都看到有警察到村里来调查,“男的被砍伤严重,被送到了攀枝花的医院治疗,目前,嫌疑人还没抓到,究竟是什么原因杀人,我们也不太清楚,村里传的版本比较多。”

  盐源县卫城镇大堰沟村的村干部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这起事件造成一死一重伤,死者和伤者系夫妻,女性身亡,重伤男性被送往攀枝花中心医院治疗。目前,县公安局和当地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全力抓捕嫌疑人。“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图据警方